共渡难关 职业球员公会愿意和俱乐部商谈疫情应对方案

共渡难关 职业球员公会愿意和俱乐部商谈疫情应对方案
2020年03月26日 21:01 90min

​随着新冠病毒在英国的扩散形势越发严峻,目前来看英超停摆至少还要两个月的时间,职业球员公会也希望与英超和英格兰足球联盟举行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共同度过这个危机。

比赛暂停给英格兰俱乐部造成了巨大打击,对于英超以外转播收入寥寥的英格兰球队来说,这个打击尤其难以承受。很多足球联盟球队的大部分收入来源都是门票销售收入。职业球员公会主动提出磋商,也为俱乐部提议临时降薪提供了机会。

其实已经有俱乐部采取行动,目前身处英冠的伯明翰在周二的时候就成为了英冠第一支要求球员临时降薪的俱乐部。伯明翰管理层希望球队周薪超过6千英镑的球员接受降薪50%的提议。如果这样的举措得到推行,预计将会有更多球队跟进,职业球员公会因此也希望大家坐在一起,商讨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

职业球员公会也表示,在当前环境下,也有必要与英超、英格兰足球联盟和女子足球超级联赛进行充分沟通,制定一个统一的训练准则,以期降低新冠病毒蔓延带来的影响。

目前国际足联也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临时修改6月30日到期的合同,因为按照目前的节奏看,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预计在6月30日之后依然还有许多比赛要打,此时让合同到期的球员如期离开显然有点不合时宜。

更低级别的球队也是在寻找其他救助方案。英乙球队格兰森林表示,他们将会使用政府的工资支持计划,英国政府将向职工支付不超过80%的工资救济,最高可以向一个公司的在职员工提供月薪不超过2500英镑的补贴。

疫情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