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败人品 欧冠席位无忧也要对曼城落井下石

利物浦败人品 欧冠席位无忧也要对曼城落井下石
2020年03月26日 20:21 90min

​前段时间,欧足联宣布对曼城处以两年的欧洲赛场禁赛,作为蓝月亮虚造收入糊弄欧足联FFP政策的处罚。对于第四名以后的几支球队幸灾乐祸,曼城高层也没有太较真,毕竟,他们身后的这些俱乐部都可以直接受益。不过让曼城比较恼火的是,利物浦也掺和了进来。

欧足联颁布禁令以后,曼城矢口否认了所有指控,而且很快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曼城方面认为,在体育仲裁法庭做出裁决之前,自己仍然有继续参加欧战比赛的资格,所以他们向上诉法庭的第一个提议就是,曼城应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鉴于新冠病毒在欧洲已经肆虐成灾,体育仲裁法庭预计要花费比平常更久的时间来做出裁决。

裁决出来之前还想背着问题继续打欧冠,这样的动议也引起了英超争四集团的不满,据悉,英超前十的球队除了谢菲尔德联,都要求仲裁法庭在审理结果出来之前禁止曼城继续参加明年欧冠的申请。

目前曼城在英超排名第二,对于身后的球队迫切想要踢欧冠的心情,他们也表示理解,不过,让他们恼火的是,目前排名第一的利物浦也想落井下石,抗议曼城不应该受到特殊待遇。

目前利物浦在英超榜首领先曼城25分,他们这个位置铁定可以拿到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而且参加下赛季欧冠也没有问题。但是红军正义感很强,他们和其他八家俱乐部联名写信给一家律所,请这家律所代表他们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抗议。如果曼城被剥夺参加欧冠的资格,英超第五名就可以打欧冠联赛,因此,只要觉得自己有一线希望,英超前半区的球队都乐见曼城禁赛。

曼城欧冠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