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C罗要强于梅西 但我才是历史最佳

贝利:C罗要强于梅西 但我才是历史最佳
2020年03月25日 23:00 90min

​C罗和梅西之间的对比是过去十年左右世界足坛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两人也分享了过去12年金球奖中的11次,其中梅西6次,C罗5次。

近日,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C罗和梅西,他认为C罗要比梅西更强,但在最后他强调自己才是历史最佳球员。

贝利说道:“目前来看,我认为C罗是最稳定的球员,当然你也不能忘了梅西,但梅西不是真正的射手。”

“历史最佳是谁?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们不能忘了济科和罗纳尔迪尼奥。人们也总会谈论贝肯鲍尔、克鲁伊夫这样的欧洲球员。”

“不过,我认为我比他们所有人都要更强。世界上只会有一个贝利,没有其他人能赶得上我。”

79岁的贝利堪称世界足坛活化石,他赢得过3届世界杯冠军,职业生涯中打进1281个进球,尽管很多没有记录在案,不过他仍然被大众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很多人会认为,贝利的成名得益于他踢球的那个时代足球还是一个非常朴素的运动,并没有如今对技战术、身体对抗等方面的高要求。

不过,我们必须站在历史的角度看问题,贝利能够在当时的环境下脱颖而出,这足以说明他的伟大。也许未来几十年会有比C罗梅西更可怕的存在,但也很难拿他们与梅罗二人相比较。

C罗贝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