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曼联应签下凯恩 热刺和穆帅不会放人

费迪南德:曼联应签下凯恩 热刺和穆帅不会放人
2020年03月25日 11:0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5日讯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近日在Instagram上直播时谈到了贝林汉姆、凯恩以及桑乔等红魔绯闻对象,他表示穆里尼奥不会让凯恩加盟曼联,但支持球队追求贝林汉姆。

  “如果是我,我会不会现在签下凯恩?当然会了。”费迪南德说道。“如果他健康而且充满干劲,那么100%的,把他买到曼联。”

  “他是一个顶级球员,有了他进球就有保证,这小伙子进球能力极强,但我不认为热刺会让凯恩离队。而且现在热刺主帅是穆里尼奥,我不认为穆里尼奥会让凯恩加盟曼联。”

  谈及桑乔,费迪南德说道:“我很喜欢桑乔,绝对会希望他能加盟曼联,但实际上能不能做到就不好说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非常有潜力,而且是英格兰国脚。”

  至于曼联的另一位转会目标,伯明翰的中场新星贝林汉姆,费迪南德说道:“贝林汉姆非常有才华,他踢球的方式很抓眼球,他的平衡度和成熟度非常出色。”

  “我希望看到他拿出更多的表现,但3000万英镑的价钱对一个16岁的孩子来说很高了,难以置信。不过现在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你必须好好考虑,如果花费3000万英镑能够用他10年,那么这样的价钱还是划算的。”

  “这是一次赌博,一次昂贵的赌博,但一个英冠的小伙子踢出这样的表现,这是一次有把握的赌博。我认为他是我绝对会签下的球员,如果我现在是曼联,我会把他签下。”

  费迪南德还谈到关于热刺要买贝尔和哈兰德的传闻,他说道:“贝尔回热刺?能够完成这笔交易对热刺来说是好事,但我不认为热刺有足够的钱,这就是问题所在。”

  “哈兰德不会去热刺的,他现在在多特蒙德,为什么要去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