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我看好维尔纳 利物浦应该签下他

费迪南德:我看好维尔纳 利物浦应该签下他
2020年03月25日 08:2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4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里奥-费迪南德近期在Instagram上与球迷进行互动时谈到了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费迪南德称赞了维尔纳,并表示利物浦应该签下这位德国射手。

  “我看了维尔纳在欧冠联赛与热刺的比赛,他让我眼前一亮,这个小伙子有些本事。比如他的跑动,他很成熟,速度很快,他本应取得个人两回合比赛的另一个进球。”

  “我很喜欢维尔纳跑动的方式,他并不是站桩式的中锋。通常来说,我观察一名前锋时总会想:‘我会享受与他对垒吗?’维尔纳的跑动令对手难以捉摸,而且踢球方式很直接。”

  谈及维尔纳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的传闻,里奥-费迪南德继续说道:“若我是利物浦,我100%会签下维尔纳。如果利物浦的三叉戟之一长期伤停,他们现在并没有合适的替代者。当然,奥里吉一度表现出色,而且在欧冠联赛中有着精彩发挥,但若我是利物浦,我会期盼奥里吉做得更多。”

  “萨拉赫可能不会在利物浦待很久,马内也会吸引各路买家,利物浦的一个赛季中会有很多的比赛让维尔纳去争取首发席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