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无华且实用 曼联有望1500万英镑买断伊哈洛

朴实无华且实用 曼联有望1500万英镑买断伊哈洛
2020年03月24日 11:25 90min

冬季转会窗口由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的前锋伊哈洛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表现十分亮眼。这位前沃特福德前锋充分证明了自己依然具备英超级别的支点中锋实力。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准备今夏花费1500万英镑买断伊哈洛以留住这位表现出色的尼日利亚前锋。

据悉,伊哈洛作为一名由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外租的球员,他的租借到期时间并非是常见的6月30日,而是到今年5月31日就到期。而就目前来看,受疫情影响英超很可能至少要延宕到六月中期才可能恢复,届时红魔方面将会依然面临锋线人手不足的问题,尤其是缺乏伊哈洛式的支点型前锋。日前,国际足联已经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允许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与球队签订短期合同的可行性。

据报道,曼联方面对于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的表现十分满意,而上海申花方面的要价也达到了1500万英镑,同时球员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都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目前伊哈洛租借于曼联的期间球队仅需要承担13万英镑周薪。

上周中伊哈洛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道:“现在谈论续约问题不仅自私而且是一个相当敏感的话题。我目前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我们的挑战不仅是足球方面的,而是全球性的疫情问题。没有人可以把足球放在健康前面,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我祈祷疫情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伊哈洛欧联杯对阵奥地利球队林茨的闭门比赛中表现极其出色,在帮助球队大胜对手后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对其赞赏有加,挪威少帅说道:“伊哈洛来到球队后,表现一直十分出色,他很享受这里的日子。他会继续提高变得更好。我们在他身上发现了一些球队需要的能力,而这些能力是我们下个赛季依然需要的,所以我们会继续看事情如何发展。”

曼联买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