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切尔西有意引进西汉姆防守型中场莱斯

天空体育:切尔西有意引进西汉姆防守型中场莱斯
2020年03月24日 12:4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4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若今年夏季转会窗正常开启,切尔西有意对中后场防守进行补强。目前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英格兰防守型中场德克兰-莱斯成为了极有可能的目标。

  莱斯今年21岁,可打后腰和中卫在内的多个防守型位置;同时他与目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梅森-芒特私交甚好,这两位好兄弟很有可能在同一俱乐部重聚。最近芒特还为此前违反隔离规定,出门踢球的行为公开道歉;据悉,莱斯也加入了芒特在伦敦的野球局。

  莱斯曾在青年时代为爱尔兰国青队效力,不久前才被选入英格兰成年国家队。在病毒疫情爆发前他在西汉姆联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出场29场英超联赛中送出了2次助攻。

  莱斯目前与西汉姆联的合同还剩四年,西汉姆联同时握有一年的续约优先权,加上户口本的优势使得他的最终转会身价可能极高。切尔西在一月份的时候就想要引进一名年轻的防守型中场,当时俱乐部有意布巴卡里-苏梅雷,但是这位年轻的法国人选择继续留在里尔效力。

  目前还不确定英国的转会窗口是否会如期在6月18日重新打开,由于病毒肆虐,目前英国国内赛季何时恢复都还没有确定的日期。对于球探们来说,现场考察有意对象目前来看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们会通过观察其日常训练习惯,外加适时的创新继续他们的工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