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奥巴梅扬不可避免 出价最高的可能是切尔西

出售奥巴梅扬不可避免 出价最高的可能是切尔西
2020年03月20日 11:41 90min

阿森纳这个夏天要卖奥巴梅扬,这几乎是所有人都可以预见的转会故事。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切尔西也有意加入加蓬前锋的争夺中来。

阿森纳队长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鉴于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鉴于阿森纳转会预算本来就捉襟见肘,他们当然承受不起奥巴梅扬自由身离队的代价,这也意味着奥巴梅扬将会在今年夏天进入转会市场,成为豪门球队们竞相追逐的目标。

很多人认为巴萨将是奥巴梅扬的理想归宿,阿森纳队长心仪的目的地可能也是诺坎普,无奈奥巴梅扬的年龄是他的软肋,巴萨的首选很可能是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所以巴萨可能没有拿出5000万英镑买奥巴梅扬的决心。

不过市面上对奥巴梅扬垂涎的球队可不止巴萨一家。除了没钱参与竞争的国米以外,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下赛季补强前锋的迫切需求,而且这个身价也不会吓退这两个财大气粗的豪门。

不过阿森纳如果想要采取价高者得的策略,恐怕他们也要考虑与英超对手做生意,因为直接竞争对手切尔西也有意把奥巴梅扬留在伦敦。

切尔西这个赛季的锋无力问题得到了一定缓解,不过亚伯拉罕毕竟还是太年轻,而且在切尔西队中没有一个像样的竞争对手,这样的竞争环境对于切尔西这样想要冲击冠军的球队来说显然是不够的。

下个赛季吉鲁注定是自由身离开,巴舒亚伊这个赛季获得机会后并没有证明自己有什么过人之处,这也意味着巴舒亚伊夏窗也很有可能遭到蓝军的清洗。当然,要想从直接竞争对手那里请来奥巴梅扬,切尔西势必要拿出超过市场估值水平的溢价,届时考验阿森纳高层的时刻或许将再次到来。

奥巴梅扬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