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跑贝林汉姆争夺战 有望三千万镑锁定

曼联领跑贝林汉姆争夺战 有望三千万镑锁定
2020年03月19日 12:21 90min

英冠伯明翰队的16岁小将贝林汉姆近来成为了各大豪门球队的头号猎物。这位天才中场已经引起了包括多特蒙德和曼联等多家球队的密切关注。此前有消息称一向善于发掘英格兰新星的多特已经敲定了该笔交易,但是根据《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将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贝林汉姆。

据报道,尽管目前新冠肺炎的疫情依然十分严峻,但是就在上周曼联邀请贝林汉姆及其家人参观了卡灵顿训练基地,并向他们展示球队的历史以及俱乐部内部的情况。据悉,伯明翰方面对于贝林汉姆离队持开放态度,只要其他球队能够满足他们得的要价,则他们不会再做阻挠。

贝林汉姆将在今年6月29日才满17岁,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成为了伯明翰的主力中场。为球队在36次出场中打入了4个进球。他拥有超越年龄的身体素质和极具天赋的比赛阅读能力。必要的情况下他甚至可以推到进攻端。据悉,曼联方面对贝林汉姆表达了极大的兴趣,他们已经向他承诺了10万英镑的周薪。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和CEO伍德沃德都坚持球队持续年轻化和本土化的目标,而贝林汉姆无疑是补强中场的最合适人选。虽然他年仅16岁,但是依然可以为曼联提供一定的即战力。目前曼联签下贝林汉姆的竞争依然十分激烈,包括利物浦、曼城等队同样没有放弃引进贝林汉姆。

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