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推特问完美自拍建议 博阿滕:可得问问你自己

萨内推特问完美自拍建议 博阿滕:可得问问你自己
2020年03月19日 11:3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9日讯 目前由于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导致五大联赛停摆。德甲豪门拜仁后卫博阿滕闲暇时间也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玩起了在线问答,近期与拜仁联系在一起的曼城边锋萨内也在推特上跟博阿滕进行了趣味互动。

  据此前天空体育报道,曼城想与萨内续约,而萨内则计划离开,他想要拿到高额合同,并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所以萨内把加盟拜仁视作最佳选择,而拜仁方面则希望曼城能降低对萨内的要价。

  萨内在博阿滕的推特中留言道:“想拍出完美的自拍,有什么建议吗?(笑哭)”

  博阿滕则回复称:“兄弟你要这么做,把你的头向旁边移动一下,戴上太阳镜,换个严肃的表情。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要拍一些‘自然的’照片,得问你自己呀,你才是这方面的专家哟!(笑哭、挤眼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