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6名球员可能离开利物浦:奥里吉+沙奇里在列

今夏6名球员可能离开利物浦:奥里吉+沙奇里在列
2020年03月18日 23:0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8日讯 除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利物浦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看起来都像是英超冠军的候选人,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利物浦有望正式获得3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除此之外,克洛普还很渴望重夺欧冠冠军。

  利物浦体育总监爱德华兹的引援工作做得非常出色,这是利物浦近年来崛起的基石,毫无疑问今年夏天他将再次派上用场。他们在去年夏天选择保持阵容的稳定,没有重磅引援,但今年夏天不太可能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这支利物浦几乎没有什么缺陷,但克洛普非常依赖一批球员,他们会在大多数比赛中首发出场。这不可避免地导致一些球员可能会离开利物浦,从而在其他球队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

  《镜报》盘点了六名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的球员。

  奥里吉

  奥里吉在去年夏天刚刚续约,但今年夏天仍然有可能离开利物浦,因为他很难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奥里吉在上赛季尾声阶段攻入了几个重要的进球,但与萨拉赫、马内或菲尔米诺的水平还有一定差距。

  即使在最近替补出场的比赛中,他也很难改变比赛的走势,但利物浦肯定会尽可能从奥里吉身上得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洛夫伦

  去年夏天就有传闻洛夫伦要离队,他最终还是留下了,不过他需要和马蒂普、乔-戈麦斯争夺一个主力位置,但出场顺序排在上述两人之后。当乔-戈麦斯保持健康的时候,克洛普最喜欢让乔-戈麦斯和范迪克搭档。

  如果利物浦收到一份合适的报价,他们会放洛夫伦离队。

  沙奇里

  沙奇里的转会看起来是不可避免的,他在安菲尔德球场对曼联的两个进球会永远被人们铭记,这也直接导致了穆里尼奥的下课。

  但除此之外,沙奇里还没能真正挑战前场三叉戟的位置,甚至在替补出场的顺序中也要排在奥里吉之后。

  纳比-凯塔

  凯塔的未来悬而未决,公平地说,当凯塔以5275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时,外界对他充满了期待,但人们现在怀疑他的表现是否配得上这笔转会费。

  利物浦的中场是球队中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但凯塔很难在首发阵容中站稳脚跟。简单来说,如果利物浦明天踢欧冠决赛,而凯塔在比赛中首发的话,你会感到很惊讶。

  卡里乌斯

  2018年欧冠决赛出现重大失误后,卡里乌斯就再也没有为利物浦效力过,他被租借到了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据信,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贝西克塔斯就必须在今年夏天买断卡里乌斯,但贝西克塔斯的主教练谢尔盖-亚尔辛表示俱乐部不会买断卡里乌斯。

  随着阿利森和阿德里安被确认为利物浦的第一门将和第二门将,卡里乌斯对利物浦来说显得有些多余,因此今年夏天为卡里乌斯寻找一家新的俱乐部对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克莱因

  克莱因曾经是利物浦和英格兰的主力右后卫,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克莱因多次受伤,这让他长期缺阵,而阿诺德也迅速成为了利物浦的主力。

  克莱因上赛季被租借到伯恩茅斯效力,但在去年7月份前十字韧带受伤后,这个赛季他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克莱因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他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续约对利物浦和克莱因来说都没有意义,下赛季加盟一家新的俱乐部可以让这位28岁球员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