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杀手续约提出一条件 我收入要和此队友持平

切尔西杀手续约提出一条件 我收入要和此队友持平
2020年03月18日 14:51 新浪体育
亚伯拉罕亚伯拉罕

  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在与俱乐部的沟通中表示,要求自己的收入与奥多伊持平,达到每周18万英镑的水平。

  切尔西希望与亚伯拉罕续约,这个赛季,22岁的英格兰中锋出战25场英超,打进13球,表现相当杰出,虽然自从2月初他就因伤休战,但在续约谈判中,亚伯拉罕认为自己的表现配得上与奥多伊持平。

奥多伊奥多伊

  18岁的奥多伊在赛季初签下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周薪12万英镑,加上各项与表现挂钩的奖金,每周收入最高可达18万。不过本赛季至今,奥多伊只有过17次联赛出场,贡献不如亚伯拉罕。

  《Athletic》报道称,亚伯拉罕认为,自己的收入不该低于奥多伊,另外,切尔西寻找新前锋的传闻也让他不安,他希望能够得到球队对出场机会的承诺,保持相应的出场时间。

  (Kata)

阿布切尔西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