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球迷组队抱团出击 管窥欧洲人的防疫理念

多特蒙德球迷组队抱团出击 管窥欧洲人的防疫理念
2020年03月18日 12:12 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球迷组织发起活动,主动为老弱人群代为外出购物。

  多特球迷网站声明写道:

  “大家好,所有人都知道目前疫情的情况,所以我们无需多说。现在重要的是团结,社会作为整体负起责任。具体说,我们想帮助那些目前有风险的人群。”

多特球迷组织多特球迷组织

  “在整个多特蒙德大区,从明天开始,我们会努力提供帮助,时间段是从上午11点到下午5点,我们会帮助代为购买生活物资,以及其他需要跑腿的服务。”

  “只有当你真的属于相应的高危人群,或者目前在隔离中,才请联络我们,因为我们不知道需求会有多大,如果不能保证完成每一单请求,我们请求你们的谅解。你们可以通过电话来和小伙子和姑娘们联络。”

  在目前的欧洲,人们对疫情的理解是,感染了病毒的人需要隔离,以防传染给别人,而老弱幼人群需要待在家中,以避免被感染的风险。而年轻人团体,对于病毒看的比较开,他们遵循着大部分人只会是轻症的理念。

  (Kata)

英超利物浦多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