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博格巴和B费不好共存 还是希望他留在曼联

贝巴:博格巴和B费不好共存 还是希望他留在曼联
2020年03月18日 09:54 新浪体育
B费和博格巴 B费和博格巴

  曼联冬窗引进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大放异彩,几乎无缝对接,激活了红魔的攻击线,表现俨然是曼联的新核心。而曼联大将博格巴也接近复出了,很多球迷都在期待着这两大王牌合体。不过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贝巴说:“我不知道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能否共存。曼联对阵林茨的比赛中,布鲁诺给伊哈洛的助攻是完美的助攻,非常棒的传球,我的上帝!伊哈洛的进球也是世界级的进球,那是个世界级的进球,我为他们两人感到高兴,球入网的时候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布鲁诺很快就成为了曼联重要的一员,我很高兴,他能这么短时间就融入球队,队友拿球时会寻找他,因为知道他会魔法。我希望他保持这样的状态。我是博格巴的球迷,也希望他留在曼联,但是我很好奇他要如何与布鲁诺搭配,他们是很相似的球员。有时候相似的球员是无法在一起踢球的,希望他们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雷利)

博格巴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