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回忆:我最初身价值6个足球 为何买大巴

曼联大将回忆:我最初身价值6个足球 为何买大巴
2020年03月17日 15:02 新浪体育
达洛特(左一) 达洛特(左一)

  在曼联官方播客中,葡萄牙后卫达洛特回忆了自己足球生涯最初的经历。

  在家乡的Escola de Futebol O Fintas队,达洛特开始踢球,还是少年的他后来被波尔图看中并带走。“当我去波尔图时,Fintas队什么都没得到,波尔图没给他们钱,给了他们六个耐克足球,这是俱乐部拥有的第一批耐克足球。”

  2018年达洛特从波尔图加盟曼联(转会费1900万英镑),他收入也增加了,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回报家乡的小球队。“因为时间隔得很久了,因此我转会曼联,Fintas队没有任何分成。所以我拿到第一份薪水,就给他们买了一辆小巴车,这样他们就可以去旅行、去训练。”

  “我记得那时候,我父亲是干这活儿的,他会开车接我,接一个队友,再接下一个队友,把所有人接到训练场,然后再都把他们送回家。”

  (皮特洛赫里)

曼联索帅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