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股价暴跌!相比最高价腰斩 总价只剩17亿

曼联股价暴跌!相比最高价腰斩 总价只剩17亿
2020年03月17日 09:35 新浪体育
曼联股价暴跌 曼联股价暴跌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股市暴跌,身为上市公司的曼联也不例外,他们的股价和最高时相比,直接腰斩。

  最近几天里,美国股市堪称过山车,暴涨暴跌交替,但总体而言投资者信心不足,以暴跌居多。在刚刚过去的交易日里,道琼斯指数跌了12.93%,纳斯达克跌了12.32%,标普500也跌了11.98%。大盘如此惨淡,曼联股价也出现下跌,跌幅达到11.65%

曼联股价大幅下跌曼联股价大幅下跌

  曼联如今的股价为12.66美元,总市值为20.83亿美元,不到17亿英镑。别忘了,2018年曼联股价巅峰时,最高价达到了27.7美元。也就是说,短短一年多时间,曼联的股价就下跌了一半多。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2012年登陆纽交所上市,当时的发行价为14美元,如今曼联股价已经跌破了当时的发行价。

  (小九)

曼联英超上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