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森:我很同情利物浦 但不能提前给他们颁发冠军奖杯

默森:我很同情利物浦 但不能提前给他们颁发冠军奖杯
2020年03月17日 11:29 90min

​随着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扩散,欧洲成了重灾区,包括英超在内的足球赛事也悉数停摆。同时,由于疫情才刚刚进入初期,本赛季按赛程踢完比赛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利物浦毫无疑问是这场灾难中受伤颇深的一家俱乐部,因为他们已经在29轮英超联赛中取得27场胜利,要是英超没有停摆,如今利物浦可能已经在欢庆队史第一个英超冠军。

由于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多达25分,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冠军已无悬念,因此有人开始呼吁将本赛季英超冠军提前授予红军。

然而,保罗-默森对此提出了反对意见,他表示自己虽然很同情利物浦,但在他们没有确保英超冠军之前提前颁发奖杯也是不能被接受的。

保罗-默森说道:“说利物浦已经领先了25分,没问题。但如果明天我和朋友一起玩斯诺克,我还需要得25分才能胜利时,他说:‘比赛已经结束了,继续下去没有意义!’但接下来的一两周,我会说:‘我本来可以赢的!’”

“利物浦真的很值得同情,为了一个冠军头衔等待了30年。如果是曼城领先25分,那么没人会在意,因为他们已经赢得过英超冠军了!然而利物浦30年未染指顶级联赛冠军,这就像一部电影。”

“我真的很同情他们。但即使你现在把冠军奖杯颁给他们,从数学角度来说,他们仍然还不是冠军。我知道本质上他们已经夺冠了,我们都知道,但这并不一样!如果这么做的话将是一种耻辱!”

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