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尽管范迪克取得成功 但苏超球员未得到认可

名宿:尽管范迪克取得成功 但苏超球员未得到认可
2020年03月17日 10:42 国际足球综合
来自苏超 来自苏超

  直播吧3月16日讯 利物浦两名后卫范迪克和罗伯逊均有在苏超效力的经历,他们两人在安菲尔德也都取得了成功。不过,前凯尔特人前锋哈拉尔德-布拉特巴克(Harald Brattbakk)认为,英超对于苏超出品的球员并不是太认可。

  在接受《Glasgow Times》采访时,布拉特巴克说道:“很多在苏格兰踢球的球员没有得到充分的认可,因为他们认为苏格兰足球水平并不高。在利物浦认为范迪克足够优秀之前,他只能前往南安普顿效力两个赛季时间。他们本可以花费5000万镑直接从凯尔特人引进范迪克,而不是向南安普顿多支付2500万镑,这不公平。”

  “但是,这也表明苏格兰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甚至可以追溯到亨里克-拉尔森时代,他一个赛季打进了50球,然后加盟巴萨获得了欧冠冠军。罗伯逊也是如此,在苏格兰的足球体系中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只希望有更多的球员能够为苏超球队踢球。不过,如果他们想要转会的话,这也是有可能实现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