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考虑引进奇尔维尔及特莱斯 尝试挖桑乔

曝切尔西考虑引进奇尔维尔及特莱斯 尝试挖桑乔
2020年03月17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来么? 来么?

  直播吧3月17日讯 在今夏转会窗到来之前,切尔西已经敲定了阿贾克斯的齐耶赫。不过,以兰帕德对于左后卫的使用情况来看,蓝军今夏将会补强这个位置。《football.london》切尔西跟队记者Oliver Harbord对蓝军今夏引援目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被问及波尔图好的特莱斯是否兰帕德今夏左后卫的首选引援目标时,Oliver Harbord说道:“特莱斯在切尔西的考虑范围之内,今年夏天,切尔西会将他视为转会目标之一。埃默森很少获得出场机会,马科斯-阿隆索肯定重新让自己进入了一线队的考虑范围。”

  “另外,切尔西还和小将伊恩-马特森(Ian Maatsen)续约4年时间,但他有可能会被外租锻炼以获得更多的一线队出场经验,切尔西将他视为球队的未来。本-奇尔维尔和特莱斯都在切尔西的考虑范围。”

  关于切尔西引进桑乔的可能性,Oliver Harbord说道:“引进桑乔的竞争会非常激烈,他肯定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本赛季,他在多特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已经在德甲打进14球并且有15次助攻,在欧冠中,他也奉献了两球两助攻的数据。”

  “而且,桑乔只有19岁,所以他有着光明的未来。从各方面来讲,他都可能是兰帕德想要的那种边锋。不过,在争夺桑乔的过程中,曼联是一个有力竞争者,这将推高引进他的成本。还有一些问题就是切尔西需要闯进欧冠赛场,同时也需要愿意为桑乔支付足够高的转会费。”

  “你不能保证桑乔会去哪一家俱乐部,但切尔西会进行尝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