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多队想放弃本赛季 剩余比赛直接不踢了

曝英超多队想放弃本赛季 剩余比赛直接不踢了
2020年03月16日 13:57 新浪体育
英超想复工,难难难! 英超想复工,难难难!

  受新冠疫情影响,英超官方决定把本赛季联赛暂停至4月4日。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那时英超恢复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每日邮报》透露,现在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希望放弃本赛季,在接下来的英超会议上,一些俱乐部会提出他们的观点——放弃本赛季是能接受的代价,毕竟这能换来长期的确定性。

  假如英超官方最终同意了这一方案,那么本赛季冠军的归属不会有太大争议,因为绝大部分球队都同意把冠军给利物浦。真正的争议焦点是升降级名额问题,让现在排名垫底的球队降级,那他们肯定不会答应。但如果取消降级,那么英冠的前几名球队又不会答应。所以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将是英超官方接下来考虑的重点。

  英超官方的态度还是想推行完本赛季,毕竟这关系到他们总价超过30亿英镑的转播合同能否履行。不过英超官方也不排斥其他观点,接下来他们会和俱乐部一起探讨本赛季的解决方案。

  (小九)

英超利物浦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