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C罗在曼联时特瘦 他拼命增肥去吃巨无霸

鲁尼:C罗在曼联时特瘦 他拼命增肥去吃巨无霸
2020年03月15日 20:33 新浪体育
鲁尼和C罗 鲁尼和C罗

  在《泰晤士报》的访谈中,鲁尼回忆了和C罗在曼联时的一段往事,那时候葡萄牙球星还很瘦弱,为了增肥,让鲁尼带他去吃麦当劳。

鲁尼的回忆鲁尼的回忆

  “克里斯蒂亚诺,我刚去曼联时,我们曾一起结伴去训练和比赛,”鲁尼说,“我记得一场比赛的前一晚,我们在一家麦当劳停车,因为他想吃一个巨无霸。”

  “他想要增加一些体重,因为他那时候那么瘦。我开着车,不得不开到驾车取餐口,给他买一个巨无霸。”

  如今35岁的C罗格外注重饮食,媒体称他为保持身体状态,一日精挑细选吃六餐。34岁的鲁尼评论说:“他有四个孩子,我不知道他怎么能做到。C罗身体看起来非常棒,而我从来就没有最好的身体,但我现在仍能踢90分钟,我能每天训练,身体上我并无忧虑,等我开始为身体担心时,我会停下来的。”

如今C罗很注重保持体形如今C罗很注重保持体形

  (皮特洛赫里)

曼联索帅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