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世俱杯或推迟 为欧洲杯让路

2021中国世俱杯或推迟 为欧洲杯让路
2020年03月14日 21:03 够力足球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昨日称,国际足联和中国相关部门已同意将2021年举行的世俱杯推迟一年。不过,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今年的欧洲杯是否延期进行。

据《队报》报道,欧足联将会在下周二宣布2020年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进行。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欧洲杯很有可能与世俱杯档期重合。这样一来,波及范围巨大,将产生赞助商、球员参赛、赛事推广等一系列问题。

对此情况,中国足协相关人士称将等待欧足联关于欧洲杯的最终声明,并且与国际足联商议后共同决定世俱杯的举办时间。

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举办的世俱杯是改制后的首届世俱杯赛事,比赛由一年一届改为四年一届,参赛球队数量扩大至24支。好消息是因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冬季举办,若世俱杯推迟一年,夏季并无其他重大足球赛事。

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