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防守太差 埃弗顿急需在夏窗引进新球员

球队防守太差 埃弗顿急需在夏窗引进新球员
2020年03月13日 01:43 90min

​埃弗顿希望在夏季转会窗购入后卫来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太妃糖对于里尔后卫加布里埃尔很感兴趣。

今年22岁的加布里埃尔在去年夏天就是埃弗顿的目标,但是球队在去年夏天错过了签下他的机会。这位年轻的巴西后卫是一名左脚将,他将为安切洛蒂在后场提供更多的出球路线和进攻可能性,埃弗顿的后场球员霍尔盖特、米纳和迈克尔-基恩就是右脚球员。

埃弗顿后卫霍尔盖特在后防线上的表现越来越游刃有余。米纳盒基恩也能够稳定发挥。但埃弗顿还是更需要一个左脚将来帮助球队以提供更多的出球选择。

埃弗顿队的后卫的刘易斯-吉布森本赛季被球队租借到了弗利特伍德,他在英甲赛场上表现优秀,自从他一月份转会到了球队之后,球队主管格里塔-斯坦森已经多次前往现场观看他的比赛。

这名19岁的年轻后卫给弗利特伍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球队排名攀升至第五名的过程中也功不可没。他也引起了许多英冠球队和国外球队的关注,很多球队都希望能够在下赛季租借他。但这名小将希望能在下赛季回归一线队,一直为埃弗顿效力。

埃弗顿米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