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三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英超停摆是否应该进入倒计时

莱斯特城三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英超停摆是否应该进入倒计时
2020年03月13日 00:51 90min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发布会上证实,目前三名莱斯特城球员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症状之后现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关于球员在经过新冠病毒测试之后是否全部呈阳性结果,罗杰斯说:“不,我们还没有进行检测,这算是我们初步的预防措施,这三名球员目前都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他们出现了类似感冒的初步症状,由于现在新冠病毒在欧洲大面积爆发,我们就先采取措施将他们隔离在家了。”

“这三名球员还没有接受新冠病毒的测试,因为他们还没有很明确的新冠症状。”

这三名球员的身份还不没有确定,但他们都是莱斯特城一线队的成员。

罗杰斯说:“我们积极地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每个人都应该这么做。我们球队里面已经有一些球员出现了类似的症状,所以俱乐部都必须要按照严格的程序对他们进行隔离。过段时间我们会知道结果的。”

“我们必须要等等看他们是否有新冠的症状,才能确定他们是否能参加周末的比赛。因为病毒的发病很快。这已经不仅仅是比赛的问题了。他们被感染也会波及到他们的家人和孩子。因此我们要减轻这一切的风险,要确保其他队员都是一个健康的状态。”

现在由于新冠病毒,意甲联赛和西甲联赛都已经停摆。英超联赛是否停摆还是未知数。目前英超官方的消息只有比赛空场进行的通知。按照目前的情况,莱斯特城即将在周六晚上去到客场对阵沃特福德。如果队内其他球员被传染,这将是相当危险的一场比赛,可能会波及到更多球员和工作人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