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援为何让瓜帅闭嘴:他不尊重我 不配我尊重

曼联新援为何让瓜帅闭嘴:他不尊重我 不配我尊重
2020年03月13日 11:19 新浪体育
场边冲突 场边冲突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对瓜迪奥拉做出闭嘴手势,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终于回应,他称这样做是因为当时瓜帅不尊重他。

  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瓜迪奥拉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场边对话,随后葡萄牙中场向瓜帅做出闭嘴手势。如今被问到这件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回答说:“我和一些朋友谈了这件事,有些人可能会想,佩普拿过所有荣誉,这个布鲁诺又是谁啊,对他做这样的手势?”

场边瓜帅说了什么场边瓜帅说了什么
布鲁诺对瓜帅做出闭嘴手势布鲁诺对瓜帅做出闭嘴手势

  “但我认为这事关尊重。现在,在球场外,冷静下来了,我不会再这样做。但当时,他对我说的话让我很生气,在场上我有点紧张,我就是这类球员。”

  “我尊重佩普和他赢得的荣誉,以及他为足球所做的,因为他给足球带来了一些改变。但我认为在那一刻,他不尊重我,因此那一刻在场上,他也不配我的尊重。”

  (皮特洛赫里)

曼联中超欧联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