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友涌到场边看回放 为中超新援神球二次惊呼

曼联队友涌到场边看回放 为中超新援神球二次惊呼
2020年03月13日 09:36 新浪体育
伊哈洛神球 伊哈洛神球

  曼联在欧联杯客场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来自中超的伊哈洛打进精彩进球。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曼联替补席是在现场看了回放之后,才进一步发现这个球的精妙,并随之爆发第二波惊叹与喝彩的。

伊哈洛的精彩进球伊哈洛的精彩进球

  在接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传球后,伊哈洛连续在空中三次触球,把球调整到合适的位置,随后左脚爆射入网。曼联替补席看到进球,爆发出欢呼与掌声,随后,一些队员围到场边的监视器屏幕上,观看这个球的慢镜头重放。 

  有些队友是第一时间就感觉这个球很牛,迫不及待的想再看回放,有些人则是在回放时才看到这个球的妙处。结果在欣赏过回放后,曼联替补席又爆发出一片赞叹与喝彩声,大家都被伊哈洛这个球展现出的技巧征服了。

曼联替补队员跑去看回放曼联替补队员跑去看回放
看了回放又爆发出一片惊叹看了回放又爆发出一片惊叹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他先是三次触球,然后是第四次,也就是射门,所有这些触球都是高质量的,他这样做是给自己创造空间,那脚射门是个凌空,时机绝妙,没有人能扑救出这一脚,任何人能踢出这样的进球都会感到自豪的。”

索帅看到这个球的表情索帅看到这个球的表情

  (皮特洛赫里)

曼联中超欧联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