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止步16强 热刺或有机会全力冲击英超前四

欧冠止步16强 热刺或有机会全力冲击英超前四
2020年03月11日 23:29 90min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热刺客场0-3不敌莱比锡红牛,总比分0-4惨遭淘汰,这对于上赛季的亚军来说是非常残酷的事实。

赛后,热刺前锋小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最近的状态,他认为球队缺乏了一些东西,但球队的目标仍然是跻身前四。

小卢卡斯说道:“上赛季的结果证明我们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一家卓越的俱乐部,我们有很出色的球员;但现在是一个全新的赛季,一个崭新的时刻。”

“我无法确切告诉你,球队的问题到底在心态、自信还是其他方面,但我知道我们一定缺乏了什么东西。球队需要继续前行,努力奋斗。”

“每个赛季,闯入欧冠去都是球队的目标,我知道我们还需拿出更好的发挥。现在,我们只有英超这一项赛事,球队需要努力城区更好的排名。”

“我们的目标是跻身英超前四,下赛季继续征战欧冠,我相信这是可以实现的,我们将全力以赴。”

在此前一段时间,热刺一度派到第六的位置,距离第四的切尔西非常接近,但由于伤病和多线作战分心的影响,如今他们又滑落到了第八的位置。

不过,距离第四的切尔西7分并不是完全不可能逾越的差距,从欧冠中出局的热刺将有更充分的时间和更集中的注意力来争取英超前四,这对他们反而是一大利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