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剩余比赛将不会延期 采取全部空场进行

英超剩余比赛将不会延期 采取全部空场进行
2020年03月12日 09:57 90min

随着尤文图斯球员鲁加尼正式确诊患上新冠状肺炎,欧洲各大足球联赛已经感受到了疫情的威胁正在一步步逼近。有关于英超联赛是否暂停的讨论成为了近来的热门话题。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英超联盟已经确认本赛季联赛将不会终止,但是剩余的比赛将采取空场进行。

据报道,英国政府已经确认针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将会由“预防”阶段转为“延缓”阶段,这也意味着众多条例将针对足球比赛开始施行。其中就包括如下六项措施:

1. 本赛季剩余的英超和更低级别的联赛不会终止但将采取空场举行。

2. 所有英超季票持有者及单场比赛门票持有者可以在家通过线上方式观赛。

3. 各大小酒吧将不再允许播放比赛直播以避免人群聚集。

4. 英超比赛将不会在周六下午三点时段进行直播。

5. 允许广播公司在周六午餐和茶点时间以及周日和周一转播英超比赛。

6. 所有英超季票持有者和单场比赛门票持有者均可在指定直播网站观赛。

根据《泰晤士报》报道称,如果确诊人数达到500,该项政策就将正式施行,而目前英国累积确诊的患者已经多达460人,该项政策目前看来几乎已经难以避免。

另外根据报道所述,该措施仅仅是目前讨论得出的结果,不代表会英超不会有终止可能。一旦新冠肺炎的确诊人数达到大爆发的程度,英超将不可避免的被提前终止。

英超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