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帕杜:年轻球员在兰帕德治下会取得成功

阿姆帕杜:年轻球员在兰帕德治下会取得成功
2020年03月11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阿姆帕杜 阿姆帕杜

  直播吧3月11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外租到RB莱比锡的切尔西球员阿姆帕杜表示,蓝军永远是自己的家,并认为年轻球员在兰帕德的带领下可以取得成功。

  去年夏天,阿姆帕杜以租借的方式加盟RB莱比锡,然而,这名19岁的球员仅仅在本赛季首发了2次。而在兰帕德治下,切尔西的一些年轻球员,比如亚伯拉罕、芒特、吉尔摩等都获取了一定的上场时间,并得到了迅速的成长。

  对此,阿姆帕杜表示:“在足球这项运动中,大多数人都是靠天赋和努力工作来进步的,这就是我在切尔西看到的局面。”

  “老实说,我对在夏天俱乐部有可能巨额投入的传闻并不在意。我只是专注于我的足球,并试图变得更好的每一天。在我16岁加入俱乐部之前,我一直是切尔西的球迷。从那时起,我只想到了它的未来,这就是我所关心的。这是我的俱乐部,一直都是如此,切尔西也将永远是我的足球之家。”

  阿姆帕杜认为兰帕德对年轻球员的成长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说:“很高兴看到其他年轻球员表现得这么好,他们都很有天赋,每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是他们理所应得的。这表明,年轻的球员在一个相信他们的年轻教练的带领下,可以在英超取得成功。”

  “我和队里的一些年轻球员还保持着联系,这个赛季对一些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赛季,因为教练对他们很有信心,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这为俱乐部也指明了方向。现在我的重心是在RB莱比锡,直到五月份,然后将投入到威尔士,专注于欧洲杯上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