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买不到奇尔维尔 切尔西将购波尔图边卫特莱斯

若买不到奇尔维尔 切尔西将购波尔图边卫特莱斯
2020年03月11日 12:49 国际足球综合
特莱斯 特莱斯

  直播吧3月11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如果切尔西今夏买不到莱斯特城边卫奇尔维尔,他们就将转而求购波尔图边卫特莱斯。

  报道称,切尔西想在今夏补强后防,在左后卫位置上,莱斯特城的英格兰国脚奇尔维尔一直是他们的头号目标,但要得到这位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并不容易,想想去年夏天曼联为了得到马奎尔,不得不砸出世界第一的后卫转会费才得手。莱斯特城下赛季有可能获得欧冠资格,因此要从他们手中挖人只会更难。

  此外,奇尔维尔与蓝狐的合同持续到2024年,这意味着俱乐部无需急着将他出售套现。不过,莱斯特城也有后备计划,如果失去了奇尔维尔,那么南安普顿的伯特兰德将是他们的引援目标。

  据进球网报道,如果切尔西无法买到奇尔维尔,那他们可能会转而求购波尔图的边后卫特莱斯,这笔交易大约需要花费蓝军4000万英镑,因为波尔图方面希望筹集资金在今夏买人。

  切尔西已经关注了特莱斯很长时间,但后来他们选择签下马科斯-阿隆索和埃默森。特莱斯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他不太可能续约,因此波尔图方面希望将他出售套现。

  本赛季,特莱斯已经贡献10球9助攻,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名后卫的数据,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他被出售,那么10%的转会费将交给他的老东家加拉塔萨雷,因此波尔图方面希望拿到尽可能多的转会费。

  据悉,切尔西与特莱斯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关系密切,这对于他们签下球员有帮助,但扎哈维与热刺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关系不错。

  如果蓝军今夏引进左后卫,那么阿隆索和埃默森都有可能离队,今年1月的时候,阿隆索就曾推动过转会,国际米兰曾发出报价,但遭到切尔西拒绝。

  至于埃默森,在1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表现糟糕之后,他就被打入了冷宫。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对这位意大利国脚表现出了兴趣,他可能会在今夏被蓝军出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