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曼城vs阿森纳比赛推迟 枪手部分球员隔离

官方!曼城vs阿森纳比赛推迟 枪手部分球员隔离
2020年03月11日 09:05 新浪体育
曼城宣布推迟比赛 曼城宣布推迟比赛

  曼城和阿森纳官方宣布,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晚进行的曼城vs阿森纳的英超补赛将推迟进行。

  曼城官方声明称,根据医疗建议,决定推迟今晚的比赛,这是一项预防措施。由于阿森纳与奥林匹亚科斯老板马里纳基斯有过接触,他确诊为新冠肺炎。稳妥起见,曼城方面决定原定今晚的比赛延期。

  曼城祝福奥林匹亚科斯老板马里纳基斯先生早日康复,有关赛程更新会及时公布,建议球迷暂时不要前往伊蒂哈德球场聚会观看比赛。

  阿森纳官方声明称,昨天奥林匹亚科斯老板马里纳基斯确诊后,球队追踪了13天前欧联杯比赛与他接触的人员,发现有一些球员在赛后与他有过接触。虽然医疗建议显示他们的感染风险极低,但仍需要居家隔离14天。所以,这些球员无法出战曼城,英超决定推迟比赛。

  (雷利)

曼城阿森纳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