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希望租借期满后留在阿森纳 力争战胜曼城

马里:希望租借期满后留在阿森纳 力争战胜曼城
2020年03月10日 09:42 国际足球综合
马里 马里

  直播吧3月10日讯 阿森纳在冬季转会期租借了西班牙后卫巴勃罗-马里,而马里希望能在租借期满后继续留在阿森纳效力。

  马里至今只代表阿森纳出场2次,帮助阿森纳战胜了朴茨茅斯和西汉姆,而且这两场比赛阿森纳都没有丢球。马里希望未来几年内都能在酋长球场踢球,26岁的他过去曾在曼城效力三年,但连续被租借在外。去年7月马里加盟弗拉门戈,并随队获得了巴甲联赛冠军和解放者杯冠军,今年1月被租借到阿森纳。

  媒体询问马里是否希望在租借期满后继续留在阿森纳,马里回答:“是的,当然。我在这里很开心,我会努力在赛季结束前竭尽全力。我希望俱乐部也对我感到高兴,然后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找到一个各方都满意的结果。我想要留在这里,为阿森纳踢很多年。这是另一种情况,现在我真的很开心。”

  下一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马里的旧主曼城。马里表示:“那时我想要和他们一起比赛是不可能的,而现在对我来说是另一种情况,我想要踢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而我现在就在这里。那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我现在专注于阿森纳,我想要赢得那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那是另一场比赛,另一个三分,我们想要争取胜利。我在年轻时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我年龄增长了一些,我从自己效力过的球队那里学到了很多。”

  马里还谈到了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阿尔特塔过去曾在曼城担任助教。“我没有在曼城见过阿尔特塔,因此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共事。但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尝试和我交流了很多,我尝试和他一起学习很多。我认为这会很好。”

  阿尔特塔也称赞了马里的表现:“他的表现很好,适应能力很强。在我看来,在英超踢球并非易事,而中后卫则是对外援来说最困难的位置之一。但他非常努力,他正在学习,而且和队友们相互理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