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诺:阿森纳瞄准欧冠席位 球队的心态很正确

莱诺:阿森纳瞄准欧冠席位 球队的心态很正确
2020年03月09日 09:50 国际足球综合
莱诺 莱诺

  直播吧3月9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莱诺表示阿森纳正瞄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同时表扬了球队展现出来的心态。

  本轮联赛,阿森纳1-0小胜西汉姆,枪手此役表现远未达到最佳水平,凭借替补登场的拉卡泽特在下半场后半段的进球才惊险取得胜利。

  拿到3分后,阿森纳已经取得英超3连胜,这让球队竞争欧冠席位的希望得以存留。莱诺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高接低挡作出数次精彩扑救,这位德国门将表示表现不好仍拿到3分证明阿森纳在提高。

  被问及俱乐部的心态是否有所改变时,莱诺说道:“是的,我认为你可以用这种方式去看待许多比赛。还有客场2-2对阵切尔西的那场比赛,那是一场心态上的博弈,我们还拿到一张红牌,是的,我想我们对自己的心态感到满意。”

  “但我想教练也说过并不是一切都是完美的,我们必须在许多方面加强和提高。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不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次,但球队展现出来的心态很好。你总会有表现不好的那几天,但结果是最重要的。”

  谈及球队在欧联杯中被淘汰,莱诺说道:“对我们来说,那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一天,当你在加时赛中进球,但又在最后一刻丢球,那总是令人失望的。”

  “在那令人失望的一晚之后,没有人能够睡好觉。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必须向前看,有时候这很困难,非常困难,但足球的事情很快就会改变。”

  “我们已经从欧联杯中出局,球队就必须断了这份念想,向前看,这就是主教练的想法。我认为主教练在鼓励球队重新站起来这方面做得很好,你在我们对阵朴茨茅斯和西汉姆的比赛中看到了答案,你可以看到这支球队充满活力,拥有非常好的心态。”

  如果周中能够在客场战胜曼城,那么阿森纳将把自己与第五名的曼联的差距缩小到2分。考虑到曼城下赛季有可能被禁止参加欧冠,拿到英超第五或许足以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在莱诺看来,如果阿森纳要拿下这些积分,那么球队就得完全专注于自己,而不要去在意其他球队。

  “我认为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不管现实与否。”莱诺说道。“我们和欧冠席位之间仍有差距,但我想联赛应该还剩10轮吧,所以我们有足够多的机会去缩小差距,并竞争一个欧冠席位。”

  “或许拿到第五名就足够了,我不知道,这取决于曼城的事情,但我认为一切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