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最快5天后夺冠!曼城投降送红军登王座

利物浦最快5天后夺冠!曼城投降送红军登王座
2020年03月09日 04:52 新浪体育
曼城坠落,利物浦距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 曼城坠落,利物浦距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

  在举世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城踢出了无比糟糕的表现,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遭遇完败。输掉这场大战之后,曼城又一次让利物浦的最快夺冠时间提前了。

英超积分榜英超积分榜

  曼城输给曼联后,如今28轮积57分,利物浦多赛1轮积82分,红军领先曼城多达25分。曼城接下来的赛程是3月12日主场打阿森纳和3月14日主场打伯恩利。假设曼城这两场比赛连续输球,那利物浦就会彻底锁定冠军。

  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下一轮是在3月17日踢,因此只要曼城连输阿森纳和伯恩利,那利物浦就会在3月14日时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

利物浦夺冠倒计时利物浦夺冠倒计时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历史上的最快夺冠纪录由曼联保持,在2000-01赛季,弗格森率领的曼联在4月14日就锁定了冠军,这是英超历史上最早夺冠的纪录。如今看起来,利物浦很有可能会将这一纪录大幅度提高。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