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现在的曼城比皇马更出色 斯特林应留在这

名宿:现在的曼城比皇马更出色 斯特林应留在这
2020年03月05日 21:48 国际足球综合
斯特林 斯特林

  直播吧3月5日讯 此前有传闻称斯特林会离开曼城加盟皇马,对此前蓝月亮边锋麦克马纳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疑问,他不明白为什么斯特林想要离开。

  麦克马纳曼说:“现在这个阶段曼城比皇马更出色,所以斯特林已经在最好的球队了。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未来2-3年发会发生什么,当西班牙的球队在一定程度上停滞不前的时候,他们就会有所行动,他们会摧毁转会市场。如果今夏姆巴佩加盟了皇马,那么这个循环圈就又开始了,如果内马尔回到了巴萨,那也是他们复兴的开始。”

  “关于斯特林的长远未来,我认为对他来说最好的还是留在在英格兰,在瓜迪奥拉的球队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在这里他效力的是最好的球队之一,而对手也是最强大的。现在欧洲最强的球队是利物浦和曼城。”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斯特林共为曼城在所有赛事中出场38次,打进20粒进球,送出了7个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