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球:城市足球集团即将收购法乙南锡队

法国足球:城市足球集团即将收购法乙南锡队
2020年03月05日 19:09 国际足球综合
南锡 南锡

  直播吧3月5日讯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报道,由阿布扎比财团掌控的城市足球集团(CFG)即将收购法乙球队南锡队。

  南锡队目前在法乙联赛中位居第14名,根据《法国足球》的报道,由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会掌控的城市足球集团即将接管南锡俱乐部。目前城市足球集团旗下已拥有英超曼城、美职联纽约城和澳超墨尔本城等多家球队。

  据悉城市足球集团对于这笔收购已经研究了数月之久。由于曼城俱乐部遭遇了欧足联的欧战禁赛处罚,城市足球集团似乎在寻求以这种方式,继续提升其在欧洲足坛的地位和砝码,进而提升自身对于欧足联的影响力。

  根据《法国足球》报道,在城市足球集团完成对南锡俱乐部的收购后,现任俱乐部主席鲁塞罗(Jacques Rousselot)将在未来两个赛季内继续出任该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