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圭罗进球 曼城2中横梁客胜英冠队晋级

足总杯-阿圭罗进球 曼城2中横梁客胜英冠队晋级
2020年03月05日 05:39 新浪体育
曼城客胜晋级八强 曼城客胜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3月5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希斯堡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0小胜谢周三,阿圭罗进球,奥塔门迪和门迪均打中横梁。

  曼城近11次对阵谢周三取得7胜4平,谢周三上次取胜曼城还是1993年。双方足总杯交锋6场,曼城4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05场,曼城36胜27平42负。曼城刚刚夺得联赛杯冠军,瓜迪奥拉轮换6人,热苏斯、马赫雷斯和贝尔纳多等人轮换出场。

  墨菲内切禁区前射门偏出。门迪传中,阿圭罗抢射偏出。斯通斯任意球混战中右路传中,热苏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谢周三后卫解围传中,马赫雷斯禁区边缘抽射高出。阿圭罗斜传,反越位成功的热苏斯小禁区前铲射错过皮球。

  马赫雷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帕尔默手球犯规,马赫雷斯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再次头球攻门高出。半场结束前,马赫雷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斯通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席尔瓦传球,阿圭罗在数人包夹下20码处外脚背抽射被没收。阿圭罗和席尔瓦连续传球,门迪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憾中横梁。曼城第53分钟打破僵局,门迪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皮球被维尔德史密斯扑挡后吊入空门。

阿圭罗进球阿圭罗进球

  热苏斯传球,马赫雷斯切入禁区右侧低射偏出近角。席尔瓦直传,马赫雷斯突入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斯通斯和罗德里在禁区内的射门皆被扑出。席尔瓦传球,马赫雷斯20码处劲射被扑出。热苏斯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仍被救出。热苏斯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斯特林小禁区前机会球射门被扑出。

  曼城(4-3-3):1-布拉沃;27-坎塞洛,5-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门迪;20-贝尔纳多,16-罗德里,21-席尔瓦;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86',7-斯特林),9-热苏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谢周三球员评分谢周三球员评分
曼城球员评分曼城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