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城绝杀涉嫌越位 英足总双标使用VAR遭炮轰

争议!曼城绝杀涉嫌越位 英足总双标使用VAR遭炮轰
2020年03月05日 07:01 新浪体育
这一球引发争议 这一球引发争议

  曼城一球小胜英冠球队谢周三,但这粒唯一进球,却引发了争议。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曼城发动攻势,门迪在中场直塞阿圭罗,后者得球转身直接射门,谢周三门将扑救脱手,皮球飞入球网,曼城取得1-0领先。最终曼城凭借这粒唯一进球击败对手。

唯一进球唯一进球

  然而,这粒进球却因存在越位嫌疑遭到指责。在门迪传球的一瞬间,阿圭罗存在越位嫌疑,但由于英冠球队现场没有VAR设备,这一次争议也无法通过VAR得出结论了。

名记吐槽名记吐槽

  如此一来,英超球队有VAR可以使用,英冠球队没有VAR可以使用,这无疑成为一种双重标准。名记乔-克兰对这种现象予以抨击:“如果有VAR,那阿圭罗的进球就会因越位在先被取消。不管你是否喜欢VAR,目前有的球队能使用VAR而另一些球队没有VAR,这种安排就太荒谬了。这毫无道理,应该是所有人都能用,或者所有人都不能用。”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