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意多特年轻中卫妖星 愿为球员支付200万欧

曼城有意多特年轻中卫妖星 愿为球员支付200万欧
2020年03月02日 18:28 国际足球综合
柯林斯,图中3号球员 柯林斯,图中3号球员

  直播吧3月2日讯 最近,曼城俱乐部正在寻找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多特蒙德从曼城签下桑乔并获得成功之后,曼城最近也看上了多特蒙德U17青年队中的一位年轻的中后卫,他就是16岁的恩纳姆迪-柯林斯(图中3号球员)。

  目前,柯林斯效力于多特蒙德U17青年队,正在随队征战德国青年联赛西区U17组的比赛,现在这支队伍排名联赛第2。2016年,当时还效力于杜塞尔多夫队的柯林斯曾入选过德国U16国家队。根据《图片报》的报道,为了签下年轻的柯林斯,曼城已经准备好了支付200万欧元。而同样来自英格兰的切尔西俱乐部也对柯林斯很感兴趣,但是他们愿意付出的转会费用只有曼城的一半。

  2017年夏天,多特蒙德以不到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从曼城签下了桑乔。来到多特蒙德之后,这个年轻人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与天赋。本赛季,桑乔已经打进14球,获得15次助攻。现在,这位英格兰国脚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年轻球星之一,他在转会市场中的价值已经超过了1亿欧元。

  然而,年轻的柯林斯的未来也并不是完全取决于转会。《图片报》继续报道,多特蒙德方面也希望能够留住自己的青年才俊,他们打算为球员送上合同。此外,如果柯林斯留在多特蒙德效力,他也会获得一些利好,比如可能会尽早加入一线队效力。另一方面,200万欧元的报价可能也并不符合多特蒙德对于这名球员的预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