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去年有球员不战而降 没有卢卡库曼联也挺好

索帅:去年有球员不战而降 没有卢卡库曼联也挺好
2020年02月29日 10:33 新浪体育
索帅点评上赛季0-4输给埃弗顿的比赛 索帅点评上赛季0-4输给埃弗顿的比赛

  曼联即将客战埃弗顿,赛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上赛季客战埃弗顿0-4惨败的比赛。

  索帅称:“那是我最低谷的时刻。我觉得你们肯定都知道那一次,也记得发生了什么。那次我们简直不战而降。尽管埃弗顿在那场比赛中打进的都是一些反击进球、定位球之类的,但那次我们绝对没有做到自己该做的东西。比赛中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那天就是我的最低谷。或许我早有感觉,但在那天,有一两名球员失去了他们最后的机会,但我又必须等到夏窗开启(才能清洗他们)。我不想讨论Rom(卢卡库)了,他在意大利表现得很好,没有他之后我们也做得很好。”

  “我可以满怀信心地说,现在阵中的这些球员永远不会屈服,不会像去年那支球队一样屈服,永远不会像那次一样放弃。这些球员是我想要的那种球队。”

  “这一次我们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什么,我百分之百肯定,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