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比赛结果非常令人失望 不懂为何失绝杀

奥巴梅扬:比赛结果非常令人失望 不懂为何失绝杀
2020年02月28日 11:20 国际足球综合
奥巴梅扬难救主 奥巴梅扬难救主

  直播吧2月28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32强淘汰赛中,阿森纳在主场1-2输给了奥林匹亚科斯,被淘汰出局。赛后,奥巴梅扬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表示,他对比赛结果非常非常失望,对手的第二个进球对枪手来说有点不走运,同时奥巴梅扬还表示他不知道怎么错过绝杀机会的。

  “比赛结果非常非常令人失望。我能说什么呢?这非常非常困难,这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最后时刻的进球对我们来说很不走运。就是这样。”

  当被问道他错失了最后的机会时,奥巴梅扬说:“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感觉非常非常糟糕。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但是我不知道我是怎么错失这个机会的。我太累了,我有点抽筋了,但这不是借口。”

  “比赛很艰难,因为对手的防线回撤得很深。我们很难在对方禁区附近找到撕开对手防线的办法。这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很难找到对手防线的空间。”

  “我们需要在联赛中不断提高,我们要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