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堂到地狱!阿森纳耻辱一战 硬把喜剧变悲剧

从天堂到地狱!阿森纳耻辱一战 硬把喜剧变悲剧
2020年02月28日 09:16 新浪体育
阿森纳踢出了耻辱一战 阿森纳踢出了耻辱一战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最悲情的球队无疑是阿森纳,他硬生生把一出球迷期待的喜剧,给演成了悲剧。

  首回合客场,阿森纳1-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这为晋级奠定了很大的优势。别忘了,阿森纳此前欧战淘汰赛,有17次首回合客场赢球,最终都成功晋级了。

  不仅如此,阿森纳还在2020年不败,只要将这个势头持续下去,那球队也能顺利晋级。而阿尔特塔为了保险起见,也是在比赛中上了理论上的最强阵,但这一切的一切,最后却都没能阻止阿森纳惨遭淘汰!

奥巴梅扬神球奥巴梅扬神球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几乎全队丢魂,佩佩只知道瞎带,一头扎进人堆里。贝莱林毫无状态,似乎心思全部用在了时尚界,萨卡明显很累了,没有体能支撑的他再无前几场时的出色状态。还有大卫-路易斯、塞瓦略斯、10号、拉卡泽特,他们都陷入低迷。

  就这样,阿森纳勉强支撑到了加时赛。到了比赛最后时刻,阿森纳充分体验了一次竞技体育的残酷。比赛第113分钟,奥巴梅扬倒钩进球,这一粒神球引爆了酋长球场,人们本以为枪手会就此晋级,毕竟只要在最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守住比分,枪手就能笑到最后。但天意弄人,阿森纳竟然又一次丢球了。

最后的绝杀机会,竟然没打入最后的绝杀机会,竟然没打入

  更让枪手郁闷的是,他们本在最后的补时时刻,还有半空门绝杀机会,可惜神奇了两年的奥巴梅扬这一刻却魔力全失,竟错过了这次机会。就这样,阿森纳因为客场进球少,从而被对手淘汰出局。

赛后悲伤赛后悲伤
失望的莱诺失望的莱诺

  上一刻还在天堂,下一刻却坠入地狱,阿森纳本无限接近晋级的喜悦,但最终却只能失落、无奈、彷徨。这样一场败局,让阿森纳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的道路只剩华山一条道——英超争五,但问题是,这样一支枪手,他们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吗?

  (小九)

阿森纳天堂地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