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沃德:曼联今夏砸巨资买人 商业成功是基础

伍德沃德:曼联今夏砸巨资买人 商业成功是基础
2020年02月26日 08:30 新浪体育
伍德沃德始终强调商业成功的重要性 伍德沃德始终强调商业成功的重要性

  曼联CEO伍德沃德日前参加了一场投资者大会,他向大家做出承诺,曼联将会继续投入重金,加强竞技实力。

  《伦敦标准晚报》概括了伍德沃德演讲的主要内容,首先,伍德沃德理解人们对曼联球衣销售、赞助金额等数据下滑的不满意,也希望曼联能够在竞技层面有所改善。

伍德沃德向人们传递自己的理念伍德沃德向人们传递自己的理念

  而在与银行界人士交谈时,伍德沃德则试图将重点放在足球事务上,同时他还想让人们意识到一点,那就是商业上的成功对球队的命运至关重要。

  伍德沃德表示,到了今年夏天他会继续给索尔斯克亚支持,让球队引入大牌新援,从而缩小和曼城、利物浦之间的实力差距。

  《伦敦标准晚报》指出,曼联如今的转会目标为桑乔、格拉利什、麦迪逊等。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