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豪砸欧洲名刀!被索8300万天价 切尔西抢夺

曼联豪砸欧洲名刀!被索8300万天价 切尔西抢夺
2020年02月25日 10:24 新浪体育
曼联盯上穆萨-登贝莱 曼联盯上穆萨-登贝莱

  拉什福德受伤之后,曼联直接没了正牌前锋,因此今夏买入一名王牌前锋,成为了红魔高层必须优先考虑的事情,如今曼联已经有了目标。

  《镜报》透露,曼联今夏有意买入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而里昂也不排斥出售这位当红前锋,他们给其标价高达8300万英镑。

  登贝莱本人也想离开里昂,他的最新表态是:“我是里昂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前一直是。”而里昂主席米歇尔-奥拉斯则表示:“今年夏天,我们会出售那些想要离队的球员。”

登贝莱效率不俗登贝莱效率不俗

  按照《镜报》的说法,如今登贝莱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兴趣,曼联和切尔西的意向最为明确,他们都想在今夏得到登贝莱。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甚至在上个月还4000万英镑报价过登贝莱,但被里昂拒绝了。

  穆萨-登贝莱现年23岁,他上个赛季为里昂出场46次,攻入20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38次,攻入20球。

  (小九)

曼联切尔西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