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没有选择林加德和佩雷拉是正确的选择

索尔斯克亚:没有选择林加德和佩雷拉是正确的选择
2020年02月24日 20:24 90min

​索尔斯克亚并没有一直使用5-3-2阵容,在他看来,曼联中场配置三人似乎不这么合适。

在本场比赛前,球队有了比之前更多的中场选择,于是索尔斯克亚选择了4–2-3-1阵型。佩雷拉和林加德都被排除在18人的大名单之外,仅有麦克托米奈被安排在替补席。在冬窗转会加盟球队的B费则进入了首发名单。

在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看来,B费的能力完完全全可以取代佩雷拉和林加德。“我认为在1.人大名单里面,我选择出来的18个人就是最适合这场比赛的人员配置。”挪威人在比赛开始前就这样对媒体解释两人的缺阵。

“我们在替补席上有充足的人员配备,边锋、中锋、中场和后卫。这些都是我选择出来的人。”

关于这场比赛,索尔斯克亚说道:“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我们在联赛中连续取得了两场胜利,而且两场比赛都保持了零封对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进。”

“我认为在比赛中派上B费的决定是正确的,他的速度比想象中要更快,有他在阵中令人十分激动,他鼓舞了队里面所有的球员,他帮助球队掌控了比赛。”

无论从首发的角度还是从球员的角度来说,索尔斯克亚的选择都是正确的,B费和排出的4-2-3-1阵型最终战胜了对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