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凯提亚:拉卡泽特帮助我提高 想一直留阿森纳

恩凯提亚:拉卡泽特帮助我提高 想一直留阿森纳
2020年02月25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恩科提亚 恩科提亚

  直播吧2月24日讯 20岁的枪手前锋恩凯提亚在本轮联赛3-2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这也是恩凯提亚从利兹联结束租借回来后的第二球。赛后,恩凯提亚接受采访时表示,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都曾给予了自己很多帮助。

  恩凯提亚谈道:“显然拉卡泽特是一个成熟的家伙,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总是试图鼓励我。他也曾经在这个位置上是个年轻球员,所以他知道现在的我是什么感受。我们之间没有敌对关系,他只是一直在帮助我提高,这显示了他的成熟。”

  “拉卡泽特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听从他给我的建议,并试着在我的比赛中实现它,做我最擅长的事。”

  “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在球场下都是很好的人,在场上他们也都是顶级前锋。我不断尝试着向他们学习,看到他们做得好的地方,然后从中吸取经验,提高自己。”

  “而他们也总是愿意给我提供建议,并在我需要沟通的时候与我交谈。有这样两个伟大的前锋可以学习,这是一种很好的氛围。我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倾听周围的人、家人和教练的意见,真正地提高自己,把握现在的每一天,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谈及主教练阿尔特塔时,恩凯提亚表示:“不管怎样,他对我的态度是很好,而我也试着在训练中全力以赴,把每一次训练当成一场比赛,他非常喜欢这种心态。”

  “我一直在努力提升,我很感激主教练给了我这个登场机会,让我得以继续学习和提升自己。阿尔特塔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有真正的决心去帮助和提高球员,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球员。我会继续听从他的建议,并向他学习,确保我的心态每天都是正确的,从而不断提高自己。”

  恩科提亚补充道:“在利兹联的经历对我来说很好,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可能没有发挥得我想象中那么好,但是我在那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我是在那样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但是很明显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和阿尔特塔谈过了,他对我表示了信任,这让我相信如果我继续努力,他会给我机会的。”

  “阿森纳是一家顶级俱乐部,我非常喜欢这里,所以我想一直在这里踢球。有这样的登场机会是很好的事情,我只想继续进步,并期待获得更多的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