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对斯特林加盟皇马持开放态度

瓜迪奥拉对斯特林加盟皇马持开放态度
2020年02月22日 03:20 90min

​由于曼城欧战被禁赛两年,曼城队内许多球员都跟别的球队传出了不少绯闻。斯特林就是其中一位,他和西甲豪门皇马联系在了一起。

这名25岁的球员强调:“他非常喜欢呆在曼城,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也很喜欢接受挑战。”

瓜迪奥拉一直在曼城队中强调:“队内的言论都是很开放的,我们从来不会告诉他们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在队中他们可以在思想和言论方面保持相对自由的环境。”

自16年以4900万镑从利物浦加盟曼城后,斯特林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逐渐成为曼城队中的关键球员之一。当他被问起是否愿意为皇马踢球的时候,他打趣说:“我要现在回答这个问题吗?这是在直播还是只是录像啊?”

“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只是个普通的球员,我非常喜欢接受新的挑战。但是目前我的挑战在曼城,而且我在队里面特别开心。我现在和球队还有合约在身,我必须要尊重合约。”

“皇马是个非常棒的俱乐部,当你看到他们的白色球衣的时候你就能够知道他们俱乐部的地位,皇马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是巨大的。”

而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中说到:“马德里的媒体谈论马德里的事情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他们报道球队的绯闻也无可厚非。”

“我认为我的球员们都有很强的守约精神,这项优秀的品质这么多年来都未曾改变过。”

“在赛季结束前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等到时候他们冷静下来再去做决定,但是在接下来三个月内谈论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太合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