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回应巴萨主席:别太张扬 谁都有这种事

瓜迪奥拉回应巴萨主席:别太张扬 谁都有这种事
2020年02月20日 23:52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有关禁赛相关的言论。

巴托梅乌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欧足联严格执行财政公平法案,并祝贺他们对于曼城的处罚。对此,瓜迪奥拉非常不满,毫不掩饰地在媒体面前向巴托梅乌开炮。

“我想对巴萨的主席说,我们肯定是要上诉的。”瓜迪奥拉在曼城2-0战胜西汉姆的赛后采访中说道,“我们相信自己是正确的,所以我们会继续上诉。”

“巴萨的人不要太大声,别太大声。每家俱乐部都有过这种事情。接下来我们会上诉,希望最终结果能允许我们在欧战中出场,再次面对巴萨。”

发布会上,媒体主要关注的焦点就是曼城的禁赛。但瓜迪奥拉表示自己不想就这个问题谈太多:“这是个敏感的话题,涉及到一些法律问题,我不是律师,我不清楚。我们能做的只是赢下这一场场比赛。”

瓜迪奥拉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