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冰冷现实在前 穆里尼奥究竟有锦囊吗?

热刺冰冷现实在前 穆里尼奥究竟有锦囊吗?
2020年02月21日 15:35 90min

​穆里尼奥当初选择热刺的时候一定是有点饥不择食。很多明眼人都知道,热刺很难匹配穆里尼奥的胃口和要求,指望穆里尼奥削足适履无疑是要求太高,毕竟亟需证明自己的穆里尼奥也需要平台和资源重振雄风。

果不其然,来到热刺之后,穆里尼奥虽然为白百合带来了不小的流量,两方面站在一起看起来始终不搭。前段时间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尖锐地问热刺主教练,入主热刺之后整天绷着脸,是不是对热刺不满意,最终穆帅只能打太极拆招。

然而现实中的热刺主帅已经被逼得无路可退,没招可使。前段时间凯恩受伤之后,热刺主席列维破天荒在冬窗拿出大手笔,引进热德松之后又从荷兰招来边锋贝尔温。但是很显然,想在转会市场寻找凯恩的接班人几乎是不可能。

不过好在孙兴慜状态不错,让穆里尼奥的球队过去一个多月并没有太难堪。然而,天雷偏偏只朝一棵树劈。上周做客维拉公园孙兴慜虽然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热刺拿到了一场胜利,白百合为此付出的代价也是非常惨重的。

韩国人肩膀重伤需要手术,据穆里尼奥讲,大概率也会缺席这个赛季的剩余英超比赛。凯恩无人替代,孙兴慜同样是热刺关键先生,如今两人双双大修,热刺这个赛季想要有所成就基本已经是痴人说梦。

在输给莱比锡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更是直接表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希望马上快进到六月份,尽快开始新赛季。穆里尼奥这么说也不是气话,和其他许多顶级球队一样,热刺也有自己的牌面人物。然而如今两大得分点双双歇菜,这对阵容本来就单薄的白百合来说可谓是更加致命。在这个被逼入绝境之地的时刻,穆里尼奥或许会激发出惊人的潜能,不过回到家里夜深人静的时刻,穆帅一定会问自己,选择热刺意义究竟何在。

穆里尼奥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