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起来!小卢卡斯相信热刺能够应付伤病危机

振作起来!小卢卡斯相信热刺能够应付伤病危机
2020年02月21日 15:55 90min

​在本周中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热刺坐镇主场却以0-1的比分输给了莱比锡红牛,很显然,凯恩与孙兴慜两位队内最佳射手的缺阵对热刺产生了很大影响。

然而,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立下奇功的小卢卡斯表示,他相信球队能够在次回合比赛中完成逆转,他也认为队内有足够的人员储备来应对伤病危机。

小卢卡斯说道:“我们能够扭转局面,比赛远没有结束。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比分,我们在比赛中发挥其实不差,也很好地执行了战术,并且有机会破门得分。”

“虽然首回合我们输球了,但我们还有次回合的比赛。我确信我们客场能够打出足够精彩的表现。”

“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取得进球,我们失去了两名重要的前锋,但我们不能为此而哭泣。这就是足球。”

凯恩与孙兴慜双双伤缺后,目前热刺锋线上仅有拉梅拉与贝尔温可用,其中前者已是球队边缘人物,后者刚刚加盟球队不久。

但在这样的伤病危机下,热刺将不得不尽可能地使用队内球员,无论其定位何如,穆里尼奥或许也需要重新设计一个适合目前球队的战术,例如尝试打一打伪九号的阵型。

小卢卡斯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